PinbarQA大匯集-part4 可以設計圖片嗎??

「可不可以幫我設計一下?」「圖片可以幫我編輯嗎?」「這幾張照片幫我和起來好不好?」

P編收到了不少的訊息,是希望Pinbar可不可以幫忙調整Pin友們的圖片,或者幫忙上字合圖的需求,這邊來跟個各位說說,我們之所以建議客人們找設計師或美術美編等專業人士的原因:

(一)印刷服務:

Pinbar專注在印製拼圖的服務,設計、美編、調整圖面等服務,為避免造成糾紛,也因每張圖對Pin友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,不管是一條線、調色、調整位置,都有可能造成印出來的內容,跟客人預期的不一樣,所以恕無法幫助Pin友們調整喔!

(二)設計編輯:

有設計編輯需求的Pin友,因為會牽扯到專業軟體的使用,真的會建議尋求設計師或美編為您的需求進行設計會比較好喔!

(三)版權歸責

最後還有非常重要的 #版權問題,這點非常重要喔!pinbar僅提供印刷服務,不負任何版權責任,也就是客人來什麼圖我們就印什麼圖,所以Pin友們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圖片是不是有版權的問題喔!

返回網誌